珍珠蚌

願你快樂

我寧願就這樣遠遠地,看著你被大家圍繞,受群眾膜拜。我寧願就這樣靜靜地,祝福你,願你快樂。

心裡是很在意你的,但是知道有這麼多人陪伴著你,也許你並不孤單。

多麼想再更接近你一些,再更多瞭解你一點,但是我要如何突破重圍,讓你能夠看見我,就在你的眼前。

知道我們之間只有相遇之緣,沒有相守之份。我是多麼衷心盼望,能夠有那麼一天,

等到那一天,我再不在乎你,你的一切再不能漣漪我波心。而我心仍如當初,

遠遠地,靜靜地,深深地,祝福你。願你快樂。

發表迴響

